close


想到藍心湄,就會想到黎瑞恩,
因為心湄的“一見鍾情”原唱就是她的廣東版“一人有一個夢想”。

當年在寶麗金因為做心湄的唱片,
我才知道香港分公司有這麼一個歌手,
當時我覺得他的聲音及外形蠻適合臺灣市場,
便跟公司建議可以讓他到臺灣發展。

Vivian是個很善良純真的人,
跟他合作了兩張唱片之後就沒聯絡,
(奇怪我的個性好像都不太跟人家聯絡的?)
幾年後他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跟他男朋友結婚了,
很開心,然後就沒再聯絡了,
我想以她的好個性和好人緣,他一定會過得很好的。

當時幫他寫的一首歌“秘密”,
現在聽還是覺得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子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