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張獨立製作整張的專輯,應該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事情了吧?當年他是個傻妞,心地很善良,等發片的時候,在我們製作部打工,每天幫忙copy帶子買東西,大嗓門咋呼咋呼的。而那首“就讓小雨下吧下吧下吧,反正我已好久沒有淋雨.....",在當年也是紅過一陣子。幾年後我們各自到別的公司發展,然後聽說她的感情生活不是很順利,然後看到他在購物臺當主持人,最近好久沒有她的消息了。是不是年紀大了,都開始想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