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音樂十年來培養了許多製作人,建寧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他貌似溫和的外表下,其實隱藏的是超級強烈的企圖心。而他為達目的,任勞任怨排除萬難的精神,也令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毅力。記得公司剛成立的時候,我們都是充滿理想的音樂人,自從找他進來之後,改變了我們凡事隨性的做事方式,他做事非常的有條理有組織。當時我和黃怡都很慶幸找到一個得力助手,幫我們分擔這些我們都不愛做的工作。就這樣過了幾年,有一天他來找我,說他想自己組一個團,類似日本大無限那種的樂團,由於對於日本音樂我自己比較沒有想法,也是時候讓他獨立做他想做的事情了,於是建寧自立門戶,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然後沒多久,FIR成軍,沒多久“鬥魚”紅了,Lydia紅了,FIR紅了。身為前老闆的我,真的是與有榮焉,畢竟從喜歡音樂出去的,沒有泛泛之輩。雖然陸續聽到有人抱怨建寧做事太殺,但這就是他呀,不這樣怎麼能做得到他想做的事情呢?也許是年紀到了,這兩年看到他,明顯的做事情溫和許多,也成熟了很多,也許他也覺得我變溫和了吧?哈哈。在金曲超級星碰到他,坐在一起評審,開始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真的,一個人的成功或失敗都是有原因的,陳建寧,真的很不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