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羅志祥的演唱會,很開心,也很有感觸。

第一次做他的唱片時,他才十幾歲,
與歐漢生合組一個組合叫“羅密歐”,
那時候的小豬,長得就很帥,但是對自己的歌聲非常沒自信,
很聽話,很努力,但是總是覺得他在壓抑著什麼。

幾年以後遇到他,是在他主持的娛樂百分百,
看到他變得很開朗,很搞笑,
但是也變得更帥,更可愛了。

然後有一次他的專輯需要一首抒情歌,
就找了我幫忙製作,那一次我們做了一首歌,
叫做“灰色空間”,很好聽,我們都很喜歡。

然後三不五時我們會在電視臺,在錄音室碰到,
雖然沒有很多話題,但是看著他的成長與努力,
我心想,他一定會成功的。

之後我受委託製作偶像劇“轉角遇到愛”的主題曲,
是我第三次幫他製作音樂。
“愛,轉角”這首歌據說蠻紅的。

這時候的小豬更紅了,也更謙虛了,
雖然還是很愛搞笑,但是搞笑的功力更高段,
質感也更好了。

今天看到他,讓我訝異他的進步,
看著他出場,我才驚覺,
那個昔日沒有自信的男孩,
已經努力的蛻變,讓自己變成我眼前的這位巨星了。

舞臺上他看到我,彼此用眼神打了個招呼,
很久沒看到這麼開心的表演了,
將近三小時的演出,我完全投入其中享受,
腦海裏不斷的浮現那個生澀男孩的眼神,
眼睛裏看到的卻是這個充滿自信的巨星。

小豬,你的努力我看到了,大家都看到了,
加油,你的未來一定會更好的,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子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