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整年的磨練,我們終於把豆花妹推上舞台,
從今以後,他叫做蔡黃汝。

這一年,全公司上下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就如同去年我們做王彩樺一樣,很多人等著看我們怎麼做蔡黃汝。

因此,這個壓力就壓在這個小女孩身上,
她背負著我們的期許,背負著自己不服輸的企圖心,
終於在今天站上了舞台。

第一支MV“I 服了 U”一推出就造成話題,當然無可避免的有許多善意的惡意的批評,
一度我擔心初出茅廬的她,能不能抵擋這排山倒海的聲浪,
但令我驕傲的是,這小孩總是微笑面對所有的一切,繼續努力的做她該做的事情,
無論如何,她已經具備了成為成功藝人的第一步:抗壓。

這麼認真的小孩,我心想終於發片了,總要送她一點什麼小禮物,
我喜歡送人家樂器,但是她說她想自己存錢買,
有一天無意中發現她喜歡遙控飛魚,哈哈,
其實我自己想買很久了,只是不知道到哪裡買,
又不好意思請同事幫我問,感覺好像很幼稚。

既然發現了跟我一樣幼稚的人可以送這個好玩的禮物,
立刻請同事買了這個飛天鯊魚來,
看她高興的樣子,同事們也都覺得很開心。

一年來總是被我批評不夠好,不斷重來的蔡黃汝,
今天我終於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大家,
小心,鯊魚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子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