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上班的時候塞車,停在旁邊一輛載滿了雞的貨車。 我不禁開始想,他們知道他們的下一站是哪裡嗎? 他們知道他們從出生就註定了要被宰來吃嗎? 那我們呢?我們以為知道下一站是去哪裡, 真的知道嗎? 如果下一站就是終點站,你會想什麽呢? 還會在意那討厭的同事去跟老闆打小報告嗎? 還會在意塞車嗎?還會在意下雨天嗎? 會不會很懊惱許多想做的事沒來得及做? 會不會很後悔很多該說的話沒來得及說? 所以,來泡一壺好茶,聽一首好歌, 好好的,慢慢的想想, 如果下一站是終點站, 你最想做什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