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最愛聽的一張CD。一直就很欣賞這位吉他手兼歌手,從他的第一張專輯就每張都買。這張專輯的音樂更加流暢,更加順耳,我常常覺得流行的最高境界就是“雅俗共賞”,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標。這張專輯有點搖滾,有點民謠,有點藍調,但又不是那麼絕對,說穿了就是一張流行音樂。但是音樂的質感是好的,旋律是悅耳的,態度是輕鬆的。沒有刻意標榜什麼風格,就是讓你聽了再聽,好音樂不就是也能更改這樣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